会吃饭,特长吃三碗。

今天隔壁队的画风也不太对(八)

摸鱼更一发。



血花猛地在拳法家的胸口炸裂,血雾中月牙的余辉尚未磨灭,这样的景象总能直接激发最原始的热血,但场下的方锐却忽然愣住了。

唐三打。

林敬言。

他早已适应唐三打的操作者不再是他昔日的队长和恋人,唐三打也逐渐褪掉林敬言的影子,就像当初被喻文州接手的索克萨尔一样,林敬言给唐三打烙上的印迹被一点点锉掉,再次相见,那个曾经并肩的流氓让他全然陌生。

但就是这个异样风格的唐三打,竟然打出了他再熟悉不过的套路。

嘿,唐昊这小子,竟然打出这样的花样。

虽然只是一瞬间,却包含了复杂的操作。

在cubic回旋折脚命中前,唐昊先手开启了钢筋铁骨和以牙还牙,吃下回旋折脚不高的伤害后,回旋折脚脚下一勾,双手一兜一拦,将拳法家整个人兜了起来。

接下来,唐三打!

回旋折脚无法预判,唐昊完全是粗暴的靠着反应与手速打出这样精彩的连招。

街头风暴!

开了钢筋铁骨自然不能浪费,唐三打对着倒地的cubic一阵猛攻。抛沙与耳光以一个微妙的时间差先后出手,拳法家刚转过去的视线就被耳光抽了回去,这记抛沙吃得满满当当。

虽然屏幕黑着,但被击倒判定过去,起身的拳法家立即一记伏虎腾翔打出,身形飞出一截。

但是方向不对。

是因为致盲打偏了吗,这样的错误太过于低级。

不对,是要逃跑。

用60级的大招作为逃跑技能,这让唐昊始料未及。

强力膝袭追向cubic,后者一个翻滚躲过膝袭,竟然接着跑了起来,虽然没有追击技能,但流氓还有远程攻击的技能。

砖袭,汽油瓶飞向cubic。

这样的比赛显得十分不入流。

一边追打,一边则是躲避,刚以为要爆发正面的硬碰硬,对手却又开始猥琐了起来。

坍塌的地牢十分适合猥琐,一时间唐昊竟然进退维谷。

追?追不上。

不追,任凭对方的骚扰,刚才一波打出的血量优势会被消磨。

场下的观众看得也抑郁。

说精彩吧,除了唐三打的惊艳一现以外,整局都没有什么爆点。

说不精彩吧,cubic的闪躲拆招堪称教科书典范,全程近乎滴水不漏的防御很少有人能做到,而对失误精准的把握和刁钻的反击又让人啧啧称奇。

有血量劣势的cubic先进入红血,接着唐昊也进入了红血。

已经打了十四分钟,这样超长的擂台赛折磨着观众,也同样折磨着唐昊。

“唐昊的消耗有点大。”叶修指的不仅是唐三打的血量,同样也指唐昊的状态,他为了突破对方防御而进行的高密度操作让他陷入疲劳,失误次数略微上升。而cubic的操作者作为一名老将,反而状态没有丝毫下降,不得不说这也是一种才华。

拳法家在落石间辗转腾挪,而唐三打则如同被激怒的雄狮,不放弃每一个接近痛殴对方的机会。

又是一记伏虎腾翔。

又要跑吗?

唐三打拦山虎作势一拦,不料对方一改游走躲避的常态,空手夺白刃一档一拆挡下攻击,顺势反击。

Cubic隐忍已久,终于予以正面回击,正面比爆发,拼手速,这样的节奏放到平时是唐昊所喜闻乐见的,长达十四分钟如同溺水一样的节奏麻痹了他的神经,此时突然提速,他在节奏上出现了一丝犹豫。两人的血量都已经见底,只要一个大招就可以结束比赛,但就是这一丝犹豫,让对手捕获到机会。

右手架在腰间,左手一托,虎啸图腾隐约浮现。

猛虎乱舞!

高速的拳脚无法躲避,唐三打被笼罩在拳风之中,老辣的操作不逊于唐昊所熟悉的韩文清,招架躲避也有些狼狈。

唐三打的仅有的一点生命转瞬见底。

美国队拳法家Cubic用90%的生命击杀了唐昊的唐三打。

论账号,cubic的账号并不逊于唐三打,但论经验,对方却是实打实的在职业圈打了八年的老选手。

此时3:4,中国队落后一个人头。

如果要赢,下一顺位上场的周泽楷需要解决掉只剩10%生命却猥琐得不行的拳法家,以及还未上场的剑客。

但可惜,他没有成功。

送走拳法家后,周泽楷血量尚余92%,但一枪穿云在带走对方剑客96%的血量后,最终还是倒在对方的剑刃风暴下。

高开低走的赛况在国内炸开了锅,尽管只是一场擂台赛,但荣耀之大,粉丝数量众多,说什么的都有。

有说只不过是擂台赛而已,团队赛胜面还是很大的,有喷唐昊孙翔太嫩的,也有编段子挤兑说中国队太狂妄轻敌的,还有喷对手太丑影响发挥的。

在B市集训时,一次会议结束后喻文州曾经问过叶修,如果这次发生意外成绩不理想,对未来国家队的筹备以及政策导向是否会有影响。

“有没有影响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军区的操场一圈不止400米。”叶修说的是实话。

方锐听了嘿嘿一乐,说如果没拿到冠军,至少为民除害了,值得。

黄少天则绕着喻文州说根本不可能输,要是万一真输了,弄死个叶修祭天也算值回机票钱。

叶修说那张佳乐还不哭了,五亚一定是个风华绝代史无前例的传奇。

张佳乐听完立刻怒喷叶修,说你大爷,你才五亚,你全家都五亚。

“加上这次,哥是五冠好吗?张四亚你根本不懂哥的情怀。”

“五冠?淘宝店吗?叶修你退役后开网店了?”

刚从厕所回来的孙翔只赶上叶修的最后一句。

会议室里笑成一片,叶修拍拍肖时钦的肩膀,说注意一下孙翔的伙食,注意补脑。

正是因为有足够强的实力和自信他们才敢于开这种玩笑,讨论的口气和讨论宵夜撸串加不加辣一样。对于小战队,像夺冠这种压在心底遥不可及的梦想不会随意拿出来开玩笑,反倒是这群顶尖大神们把这事说得轻描淡写,风轻云淡的态度反而是另一种自信与狂傲,但就像神仙打架是普通人学不来的,天赋与努力养出的傲气也是无法复制的。

一场擂台赛的失利很难影响到中国队的情绪。

“上吧,专业一点,被淘汰了你们回去自己哄张佳乐。”叶修说。

随即叶修收获了来自张佳乐黄少天和方锐的中指,动作干脆利落,整齐划一。

美国队看在眼里,心中十分疑惑,对着领队竖中指难道是神秘的中国队特殊的祈祷方式。


评论(94)
热度(5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宁虫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