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吃饭,特长吃三碗。

【韩林】自知之明(三)

    张佳乐这人爱闹腾,对自己连作死都能作出花来这事颇有自知,但是他却万万没想到,林敬言也是个壮士。

    他在食堂里叼着筷子等米线,玩手机刷出张照片,当即乐得差点把筷子喷老林脸上,随手发给林敬言,挤眉弄眼示意他看微信。

    韩文清在一边对于张佳乐这种初中生级别偷偷摸摸讲小话的行为熟视无睹,林敬言看了看手机,也跟着一笑,接着干了件连张佳乐觉得都惊天动地的事儿。

    见林敬言乐了,韩文清似乎把头往他的方向偏了偏,林敬言一个顺手直接把手机递给旁边的韩文清。

张佳乐心中一声我操,顿觉林敬言是条汉子,英勇无畏得自然脱俗肆无忌惮又毫无错误。


一坨不愿透露姓名的博主:

昨天去接我跳广场舞的姥姥回家,居然看见了...............韩队,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图片]


图上是韩文清站在一群战斗大妈中手握绸扇的照片。

林敬言笑得意外真挚,说老韩你这个业余爱好挺好的。

 韩文清昨天外出,回来时抄近道,从霸图附近的广场横穿而过,路过广场舞地图时原本计划打边上迂回,却无奈广场不大,舞蹈阵型跟着节奏一个左倾波动,韩文清就碰掉了大妈的绸扇,弯腰捡起还回去的一幕被粉丝拍了下来。

按照张佳乐心中的剧本,这时候韩文清得皱皱眉头,黑着脸说幼稚,却不料韩文清居然给林敬言解释起事发经过。

对面的张佳乐低头吃了口米线,嗯,咸了。

下午团队配合训练的强度大,几处细节处理得不好,一群人坐着一下午没挪窝,直到太阳西沉,才在张新杰的示意下才结束训练。

林敬言站起身来,嘀咕了句,扶着腰揉了揉。

“嘶——坐久了腰疼。”对于运动这事,林敬言就坚持了一个星期,随后就放任自流了。

“少撸点,注意身体。”张佳乐嘴快,又知道韩文清肚子里那点居心叵测,跟着接了句“是吧,韩队。”

表面上光明正大恭恭敬敬一颗红心夸韩队英明神武养生有道手速不逊当年,暗地里则意味万千。

于是他收到了来自韩文清和林敬言复杂的眼神。

林敬言:张佳乐你为什么这么叼。

韩文清:......

晚上训练结束,林敬言正趴在床上研究舒缓肌肉劳损的软膏,张佳乐拿着硬盘跑了进来。张佳乐打游戏口味杂,十几年前的游戏遇上对口的照玩不误,林敬言电脑里又有不少古董游戏,全是玩过了舍不得删的,于是张佳乐挖坟就挖到了林敬言电脑里。

林敬言放着张佳乐捣鼓他电脑,研究完说明书自己脱了上衣试图把软膏涂在患处。

“你这在哪买的,我这两天也肩膀疼,好使我回头也去买一管。”张佳乐瞥了一眼林敬言放在床头的包装盒。自从技术部开发了新软件,训练越发紧张,一天训练完觉得从脖子一路僵硬到尾椎。

“不知道,老韩给的,明天帮你问问。”

林敬言随口一说,不料张佳乐来劲了。

“他没给你揉揉?”

“揉你妹,队友之谊江湖救急,想哪去了。”

张佳乐想起上周他说眼睛有点酸,韩文清黑着脸说少玩手机时的表情。

“老林你这就不对了,老韩没那意思他最多告诉你注意坐姿。”

“怎么这么多事呢。”林敬言挠了挠头,“帮个忙,肩胛骨那块,我自个使不上劲。”

“不帮,你找老韩去。”

“我给谁拷游戏呢。”

“这是为你考虑。”

“我还没告诉你○色幻想的SP搁在哪个盘。”

“我错了,帮你按还不行吗,大爷您敲背吗,祖传手艺,专注偏瘫三十年。”

张佳乐瞥了眼进度条,还有13%。接过软膏刚准备下手就听见门外有人敲门,他还没来得及远离案发现场自证清白,林敬言就喊了声进来。

见来人是韩文清,张佳乐猛地跳起来,行云流水一把拽下硬盘,把软膏拍在韩文清手里,又说了句加油,一溜烟跑了,走前还不忘关门。

韩文清:......

林敬言:......

“他来找我拷点游戏,我让他帮我涂个药。”林敬言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这个场面。

韩文清放了几贴药膏在林敬言桌上,“找队医要的,他建议你下次过去看看。”

“谢了啊。”林敬言突然尴尬,裤衩还是那条裤衩,花的,张佳乐同款,现在带着一股子中药味。

“这药还挺好用的。”林敬言摊了摊手,示意韩文清把药递给他。

“我帮你。”

韩文清没把药还给林敬言,挤了点在手上,又用没沾着药的手一巴掌拍在林敬言的腰上,示意他趴下,拍得坦坦荡荡毋庸置疑,理直气壮得林敬言都有点质疑自己的不好意思。

见状林敬言只能从善如流的趴好。

林敬言的确属于长期久坐的类型,前段日子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运动没有改善太多,乍一捏一腰软肉,往里按,真实存在的肌肉则发僵发硬。

虎口卡着林敬言的腰,一点点的从由下至上顺着按上去,他似乎在控制着手上的力度,重了怕伤到人,轻了又怕没效果。韩文清的手掌宽厚,指节长却不纤细,原本不太适合做这样的事儿,但衬着涂满药泛着水光的背,有些昭然若揭的意思,床头的灯光暖黄,他投下的阴影暧昧不清,手感不错,正直如他还是忍不住有些司马昭之心,虽然很好的克制住没在手上表现出来。

“嘶——老韩你技术挺熟练啊。”

“嗯,在家帮我妈按过。”韩文清顿了顿,“她腰疼,跟你一样。”

林敬言觉得韩文清这么聊天有点没朋友。

“老韩,能帮忙按下肩那吗,我自己够不着。”

于是他对着肩按下去,林敬言没忍住,一声惨嚎。

“疼?”

“嘶——没事,你继续,靠————————”林敬言又嚎了一嗓子,摊在床上,心里暗想从明天开始得端正坐姿。

当晚,住在林敬言隔壁的张佳乐给韩文清空荡荡的微博里仅有的几条微博挨个点了赞,聊表敬佩之情,虽然有哪里理解错了。


评论(20)
热度(2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宁虫书 | Powered by LOFTER